重度拖延症患者
(换乘还会更但是现在学业很忙˃ʍ˂

【INTO1】《换乘恋爱2》8

《换乘恋爱2》

标签里的cp不一定通篇都是,有关cp都标上了。


最近在忙填志愿的事,已经被我们市第二好的高中录取啦!耶!



《换乘恋爱2》8



【🕰️  6:30 am.】



秋日,六点半的早上有些许黑暗,但在北京这座繁华的城市,早早亮起灯的店铺不计其数,路旁是走往附近公园的遛鸟大爷。



恋爱小屋里也有一人轻手轻脚地打开门走到了对面房间,敲了敲门。



只见他轻声问:“张嘉元儿?起床了没?”



【是墨墨啊!】



房间里的张嘉元嘴里满是泡沫:“唔唔...起来了!门没锁,你可以进来的墨墨!”



原来两人不约而同的今天上午有约,昨天夜里就敲定了早起做早餐然后去上班这件事。



张嘉元也很快整理好,和林墨肩并着肩下楼。



从冰箱里翻了翻各类食材,林墨用手指轻托着下巴,皱了皱眉:“做什么吃啊?”



张嘉元走到林墨身后,本身手长腿长的张嘉元,越过林墨拿到冰箱里的食材也绰绰有余,于是直接伸手拿了冰箱里的一盒鸡蛋、一包火腿肠和手抓饼的面饼,双臂圈住了林墨。



【冰箱咚!心动!】



超:救命!张嘉元这么会啊!林墨这么高个子怎么显得这么娇小!



腾:磕了磕了!!



池:我认为林墨应该不会吃这一套。



“墨墨你会做手抓饼……吗?”



张嘉元望向面前林墨的背影,只见林墨怔住愣在了冰箱前,耳朵像是快要熟透了。



再是不懂的也应该知道林墨这是害羞了,张嘉元起了玩心,手揉了揉林墨柔软的黑色发丝,本来要“醒”过来的林墨脸上又染上了一丝红晕。



“我...我会。”



池:我收回刚刚那句话......



“行!每个放一个鸡蛋一根火腿肠就好啦!我来做油泼面,墨墨你不是过敏吗,你的那份就别放鸡蛋了,我给你多放点面。”



【🕰️  6.55 am.  】



伯远在这时下了楼,脸上还有刚刚洗漱留下的小水珠,正走向厨房。



与此同时,林墨和张嘉元也做完了八人份的早餐,林墨从橱柜里拿出两个油纸袋,将自己和张嘉元的早餐分别装好,递给刚取下围裙的张嘉元。



【这不是老夫老妻的生活方式吗?

                  太自然啦!】



“张嘉元,昨天的信息我看到了,谢谢你,但是我上这个综艺并没有要谈恋爱的意思...”



【哦多尅!!】



接住油纸袋的张嘉元手一顿:“林墨,”



【他喊大名了!不对劲!】



“你要知道,我喜欢你是一回事,你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别人喜欢你是因为你足够优秀,我也认为,节目结束我仍然会喜欢你,再不济,做朋友也可以啦!”



他眼眶微红:“谢谢你。”



张嘉元边笑着边把其他早餐放到餐桌上:“墨墨,去哪儿,我载你!”



林墨也重新扬起笑容:“顺路么?我要去宇宙娱乐。”



“顺路顺路!”



伯远已在厨房门口呆站着几分钟了,听到林墨说出的宇宙娱乐突然醒了神。



“林墨,你要去宇宙娱乐?”



【一整个修罗场住】



“是啊,怎么?”



伯远面对林墨瞥来的一个反问的眼神也不知如何回答。



“没...”



林墨呼出一口气:“张嘉元儿,走吧?”



张嘉元也被这剑拔弩张的前任对峙气氛懵住,只点点头就跟着林墨走了出去。



“墨墨,你去宇宙娱乐干嘛呀?”



“接了个摄影单,你呢?这么早出去。”



“乐队排练啦!”



张嘉元拿出两个黑色头盔,将其中一个递给了林墨:“快带上!带你体验体验我的宝贝摩托车。”



两人腿都很长,直接一步跨上了那辆黑色摩托车。



【谁羡慕了?是我啊】



疾风划过,也从头盔的缝隙中钻进,秋天的早上也有些冷,寒风刺骨。



林墨只得拉着张嘉元的皮衣衣角,将整个脑袋埋在张嘉元的肩上,瘦小的身体足够被挡住。



只听见头盔里的小人儿传来的闷闷的声音:“张嘉元儿!慢点慢点!”



前面那人本拧紧车把的手慢慢松了下来,速度放慢了不少。



-宇宙娱乐-



“到啦到啦,谢谢你张嘉元儿!”



“没有没有,你上去吧。”



张嘉元目送着林墨走进了大厦的大门。



听见机车轰轰的发动声林墨才转过身来,看见张嘉元正准备向刚刚来的路上骑,他低头轻笑一声,又轻声说了一句:



“笨蛋。”



紧接着林墨跟前台接待说了一下预约就进了电梯。



他这次接的单也是个老朋友了。



敖子逸——宇宙娱乐的当红偶像。



林墨站在摄影棚里调试着摄影设备,就听见在摄影棚里布置场景的工作人员窃窃私语。



“今天的摄影师有点帅啊!”



“对啊对啊眉清目秀的,爱了爱了呜呜呜!”



“快看快看,敖子逸!”



林墨顿了顿,又继续调整设备。



身后的人出了声:“黄其淋。”



【黄其淋?】



他转过身,面前站着的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眼角和嘴角都微微弯起,张开双臂面向着林墨。



林墨眼眶微红,也毫不吝啬的给了敖子逸一个拥抱:“好久不见。”



工作人员震惊:“这俩帅哥怎么抱上了???”



【惊!当红偶像竟是林墨多年好友!】



不仅当场的工作人员震惊,字幕君震惊,观众震惊,观察室的观察员也炸开了锅。



桃:这是怎么回事!??黄其淋好耳熟的名字。



熊:我震惊!



腾:池忆快跟我们说说!



超:吃瓜.jpg



池:其实就是,林墨原名黄其淋,小时候是宇宙娱乐的一个练习生,后来合约到期没有续约,就回归素人了。



熊:那林墨和周柯宇???



桃:我猜他俩小时候认识,周柯宇给林墨发送的信息就蛮让人匪夷所思的,HiZi应该是他们儿时的一些东西吧或者林墨的外号,英文名?



【暂时存疑】



“我靠今天什么日子?周总也在?周总之前不是不怎么探班的吗?”



周柯宇穿着一身西装站在摄影棚门口,看着摄影棚里相拥的两人。



“黄其淋……”



【疑似修罗场!】






to be continued

评论(4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