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患者
(换乘还会更但是现在学业很忙˃ʍ˂

【INTO1】《换乘恋爱2》10

INTO1恋综文


❗因私心过程会all墨

内含1234567891011

最后随缘

因为很久没有写所以可能人设关系和文体会有一些混乱😖😖多多理解宝宝们

提到的CP都标上标签了   CP洁癖勿入❗


感谢

@爱磕cp的小姐姐
@柠檬一夏
@我寄几 

的投喂!



-演播厅-



超:看了昨天的短信发送情况,怎么感觉这个发展,X们都很尴尬啊。



腾:是啊,感觉现在小屋气氛都很尴尬,比第一天还尴尬的那种。



熊:我感觉是因为最近都看出了一些前任和别人的苗头,像林墨说的那样吧?会有些膈应。



桃:看起来只有林墨比较自在,和各位嘉宾关系都还不错。



池:刘宇看出了林墨就是黄其淋诶,而且和周柯宇的关系还不一般,会不会……?



小屋内事情的发展让所有演播厅的恋爱观察员都摸不着头脑,感觉林墨像拿了大女主剧本一样 。



换乘小屋内确实如恋爱观察员说的那般气氛尴尬。



因为大部分嘉宾是自由职业,所以大家待在一起的时间还比较充裕。



伯远早早的已经起床洗漱去了公司,在公司楼下熟悉的早餐店里买了两根油条和一杯豆浆。



【可怜的打工人!(呐喊版】



【🕰️ 7:30 am.】



“周柯宇,远哥已经去工作了!我们一起下去做早餐吧!”



高卿尘用略显蹩脚的中文询问着一起值日的周柯宇。



周柯宇点点头。



高卿尘挠了挠头,又将食指弯曲撑着下巴:“做什么吃好呢~感觉远哥和嘉元儿组都很会做饭喔!都好好吃啊!”



闻言周柯宇也微微蹙起眉头想了想:“咱们这水平,还是一人煮一碗面好了。”



“我同意!”



小屋嘉宾也陆陆续续下了楼,高卿尘和周柯宇两人特地挨个问了问有没有需要打包带走或者是需要加量少量的。



煮面不需要太久的时间,几人懒懒散散凑在客厅看看手机的时间就煮好了。



林墨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盖着一个小毛毯,手指轻点着手机屏幕,闻到厨房飘过来的番茄鸡蛋汤和各种酱料混合在一起的香味,立马翻开身上的毛毯将手机塞进睡衣,大步迈向了厨房。



“喏,你的,没有鸡蛋。”



周柯宇指了指一碗不同于其他的面条,那是一碗重庆小面,之前的宇宙娱乐公司在重庆发展,周柯宇一个美籍华人还特意为好朋友黄其淋敖子逸学做重庆小面。



他身后沙发上坐着的张嘉元也跟着小跑着去端面。



接着四人就把其他几碗面也端到了餐桌上。



刚煮好的面条热气腾腾,蒸汽氤氲中,几人安安静静地吃着面前那碗面条。



池:嗯......感觉小羊组合不像前面两组值日的一样诶,没什么新火花擦出。



超:对啊,这几天互动有点少哦!



熊:周柯宇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



刘宇吃完后把碗中剩余的汤倒进了水池,又用清水冲了冲水池里残留的汤水,将碗放进了洗碗机里。



“我先回房间了啊。”



高卿尘刚将吸了一口面,抬头腾出时间来回复刘宇:“好的小宇!”



许是看见了刘宇面色的苍白,周柯宇低了低头,垂下眸子轻轻搅拌了一下面前的汤面。



刘宇轻轻走上楼梯,走进自己房间后又轻轻关上门落锁,仿佛那一个小小的空间能给他十足的安全感。



他深呼吸了一口,又回到了软软的床上,蜷缩着身子窝在温暖的深灰色被窝里。



楼下的几人似乎也没怎么发现刘宇的不对劲,毕竟最温柔细腻的伯远现在不在家。



林墨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一碗面,也紧跟着上了楼。



“墨墨!十二点我来喊你喔!”



张嘉元像是在向在座的各位情敌宣誓主权一样大声的对林墨喊。



“好。”



刘彰耐不住内心的好奇:“你们要去单独约会??这可不厚道啊!”



“哎呀,墨墨现在有一个新身份啦!他现在是我们太阳系乐队的主唱喔!”



周柯宇听了也点点头:“这倒是挺适合他,专业对口。”



“啥玩意?专业对口?墨墨也是艺术生吗?”



“自我介绍那天没说吗?墨墨以前是练习生,现在就读于上戏音乐剧专业。”周柯宇点了点头,跟他们说了说自己对林墨了解的一些事情。



“又是一个高材生啊。”刘彰撑着下巴赞许道。



高卿尘本在默默吃着面条,又抬起垂着的眼眸问:“周柯宇,听起来你和墨墨很熟呐?”



“是蛮熟的,小时候就是好朋友了。”



说完这句餐桌又陷入了沉静。



【日常修罗场对话  1/1】



【🕰️ 12:00 pm.】



“墨墨!走啦!”



林墨理了理身上那件陪伴了自己好几年的绿色衬衫,背上他最近淘到的深得他心的毛绒橙色斜挎包,将张嘉元给他的词曲稿子折成一个小方块放进包包里。



“来啦来啦!”林墨一蹦一跳的下了楼。



“小心一点啊墨墨。”张嘉元早已在楼下等着林墨。



林墨跳下最后一阶抓住张嘉元伸出来的一只手。



悬挂在摩托车右边反光镜上一个黑色头盔被张嘉元拿下来,轻轻地扣在林墨的脑袋上,又调整了一下位置给林墨系好。



最后再拿下左边的头盔给自己带上。



【一人一头盔!安全永相随!】



这次坐张嘉元的摩托车感觉和昨天的一点都不一样。林墨这样觉得。



不同于昨日清晨的寒风刺骨,秋日里正午的风要暖得多,有阳光在头顶照着,路旁金黄的树叶随着秋风一起落地,不枉为一番好风景。



林墨心情很好,他拉着张嘉元黑色皮夹克的衣角,哼着自己最近循环播放的《lover boy 88》。

【在不一样的时间和你看一样的风景🌲】



张嘉元想找一些话题,他想到了今早吃早饭时周柯宇说的一些东西,似乎怕在风声中林墨听不见自己讲话还特意提高了音量。



“墨墨!你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呀?”



“嗯!因为录节目所以最近请了个长假啦!”



林墨和他讲话也不自觉拔高了音量,接下来两人就一人一句聊了下去。



“上海的海怎么样?我的家乡也有海呢!”




“很漂亮!海风吹着很舒服!夏天和朋友一起踩着沙滩吹着海风超舒服的诶!”



“嗯嗯!我家这边很多海鲜的!可惜我过敏次不了哇!”



“张嘉元你海鲜过敏啊?好可惜!但是我记住你海鲜过敏啦!”



【互相记住过敏源~也有点浪漫呢!】



超:感觉林墨有在慢慢接受张嘉元了啊!还特意记张嘉元海鲜过敏!



桃:啊呜呜呜哇哇!我宣布我就是元林cp粉头了!太甜了!one pick!



池:我还是更喜欢宇林!他俩认识比我和墨哥认识都早啊!很难不磕住!



······



“这是林墨,我新招来的主唱兼键盘手!”



张嘉元对着面前两个少年介绍着林墨。



“hiiiii!”林墨朝他们挥了挥手打招呼。



两个少年似乎已经看呆,自家队长这是从哪拐来这么好看这么乖的主唱的啊...?



还是江晟率先反应过来:“林墨你好!我叫江晟,是乐队里的贝斯手,19岁,比队长小一点点!”



接着余楠又缓过神来:“你好你好!我是余楠,架子鼓手,19岁生日还没过!比他俩都小啦!”



“你们好!我比你们大一岁啦!叫我林墨墨墨墨哥都可以!多多关照!”



本着昔日练习生的专业,林墨早在来练习室正式认识太阳系乐队成员前就把词曲私下练习的滚瓜烂熟。



林墨从小接触爱豆行业,也深爱着这个行业,他也没想到再一次要站上舞台竟是作为一名乐队主唱。



四人的磨合也没有想象中的困难,互相指点一下就能通,和声部分也比较和谐。



“林墨!你加一下我们乐队微信群吧!方便一起讨论。”江晟不忘队长来前的要求。



“啊......可是我们节目好像还没说可以互加联系方式呢?”



张嘉元这时候启唇:“导演,讨论关于专业及职业上的问题得加上好友才方便呐!你们说是不是?”



其他两个队友点头如捣蒜,林墨也满眼期待望着导演组。



最后导演组还是败下阵来,同意了林墨加入他们乐队群聊。



【诡计多端的➕○!】



张嘉元笑着拿出手机将早就准备好的自己个人微信的二维码摆在林墨面前,等林墨加了他好友之后才把林墨拉进群。



“点个外卖呗咱?墨墨你饿不饿?你想吃什么哇?”



“我想吃黄焖鸡米饭。”



“好,点了。”



“多少钱?我转给你。”



“害!不用!你初来乍到让你吃外卖本来就是我们的过错!你安安心心吃得了!这点小钱哥还是付得起的。”



林墨笑了笑,也没再继续拗着要给张嘉元转账。



其他三人陆陆续续点好了餐。



“你要吃鸡肉吗张嘉元儿?”



“不用!你多吃点又哇看你这孩子瘦的!”



张嘉元捏了捏林墨他大拇指和食指连接就能圈起来的手腕。



“我可四里大哥诶!”



......



腾:感觉林墨在张嘉元面前还是展现了多元的自己。



熊:嗯嗯,林墨在张嘉元面前就不只是喜剧人,时而沉默寡言又时而欢若脱兔,这就是真实的他吧?又或者是被小屋的气氛感染到了?



池:感觉是这样,张嘉元对林墨来说也许也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好吧我不站宇林了,元林是真的呜呜呜呜!



【周柯宇:咱也没想到过了一个中午失去一个真挚的cp粉】



超:张嘉元和林墨性格真差不多哇!感觉很般配!我也站了!



【soulmate!】



桃:元林有一种初恋感你们懂么?虽然知道都不是对方的初恋但是相处方式什么的看起来就像初恋。



【元林——小屋第一初恋】







to be continued


评论(4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